close

餵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狀況二:

    員工聚餐的當天晚上,W妹另外點了份蝦餅(是的,我們吃泰國菜),外帶給溫馨接送情的寶馬哥,在眾人稱許的目光中上了汗血寶馬,八卦關心同事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坦蕩蕩的望進車窗,熱絡的跟新同事寶馬哥說掰掰( 1),瞧見一位斯文中帶著堅定意志(其實我也有跟W妹明講,就是脾氣看起來比較硬)的男人,內心帶著祝福,W妹,希望你們今晚可以有所突破(華生,你突破盲點了,這樣)

    翌日,在茶水間遇見W妹。(茶水間真是個好地方)

 我:昨晚如何?蝦餅攻勢如何?

W妹:嗯沒有啊就他送我回家啊

我:(理智線又斷了) 妳沒餵他吃蝦餅?!(天賜的良機啊~~~我心搥心肝)

W妹:沒有耶就下車的時候,謝謝他平安將我送到家,然後把蝦餅給他啊\蝦餅?! 哎呦又沒在一起,這樣很奇怪啦

狀況二對話暫述至此,雖說沒餵蝦餅原來另有意外狀況,但稍後再敘。

 

  無論男女,主動將手上的食物以的方式分享給對方,絕對是個可以達到多重目的的好手段方法。所謂多重以該狀況來講至少包含了:試探、親近及替自己製造下一步機會。假設今天是我再該狀況下,第一,約莫在車程2/3時間,不經意開口「這蝦餅滿好吃的,你要不要嚐嚐看?」然後邊講的同時邊動手打開包裝,不待對方回答是或否(剛剛的問句只是個開場跟宣告而已),直接夾起蝦餅拿至對方嘴邊約4公分處。這樣的距離是一種保險,以尚未有較親密肢體接觸的男女關係而言,對方無論高興與否,一瞬間都會有點愣住,我們已經先聲奪人搶下了出手時間,4公分就類似一種給對方喘半口氣可以快速調整心情的尊重空間。此時,對方張開尊嘴吃了一口,Good! Touch down.本日進度再少也堪稱有所突破。一餵一食之間,進度絕不是只有對方吃了宵夜蝦餅真好吃這樣,有情人間的餵食恰好打破這雖然曖昧但仍有一層遲遲未突破薄膜般的隔閡。這時,再次強調,無須過多擔心會因為尷尬而兩望無語,一、他在開車,看著路不會盯著你看,非常自然。二、他的嘴在忙著吃東西,無法講話,更加自然。雖說我一向崇尚嘴巴可以不用拿來多說話,多接吻就好。但傲慢與偏見的珍。奧斯汀亦有云:雖然不是人人都會講話,但至少人人都會吃。對方吃了一口兩口之後,若沒有出現料理東西軍的驚呼連連歐依西,也不用太氣餒,畢竟節目上那些女生多食物送進嘴巴多半還沒咬一口就開始感嘆,雖然你期望至少一聲謝謝,但我也相信你的期待應該是沒有包含虛偽的應付啦。而且,在餵公子吃餅的同時也可以身體微微靠近,聲音放鬆的關切說:哎呀小心燙,剛特別請店家現炸的…..(妳的心意請不要默默留在心底,要換句話說講出來讓對方知道)….邊講,然後把他咬了一口的蝦餅拿回自己嘴邊不是吃…(真的那麼想吃等下後面再教你也有一舉數得的方法啦),拿回嘴邊輕輕的吹氣呼呼,然後在原封不動的送回對方嘴邊,小的已替您吹吹涼,請大王繼續享用其實第一的時候就已打破界線,接下來開點承先啟後的小玩笑是可以的,正好為下一口繼續鋪路。好吧此時已進行到第一塊蝦餅結束。餵第二塊的時候讓我們更進一步,出下一招。

 

  (未完待續) 

 

1:不能只有跟自己的同事說再見,在多第二句掰的時候,就足以讓我多了三秒鐘的時間去掃描這個男人,而且還可以理所當然直視他的眼睛。此為蒐集資訊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